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2 20:26:31| 人氣1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벌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天一天緩慢的度過

但一週一週怎麼飛梭似的度過?

一眨眼我來到公司已經三個月

如今仍持續被罵被唸被當小妹

 

這一週連續砲轟後

昨天佩玲媽媽捎來了關心的電話

好感動....

佩玲媽媽跟我講好多好多

其實我知道這禮拜我是真的很怠惰提不起勁

被罵是應該的

但有時候ROSA會很不平的想幫我說話

覺得很多工作以前都沒問題為什麼輪到我做就一堆問題

這樣對我來說並不是很公平

 

昨天佩玲媽媽跟我解釋說

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其實並不是因為我做不好

而是以前跟現在公司走向並不相同

處理的方式也就不會都一樣

就算以前前輩怎麼教也不能全照做

而且大小姐罵人是對事不對人

絕對沒有存心刁我找我麻煩等等的意思

 

以上佩玲媽媽跟我說的話

有些我心裡其實明白

我知道老大跟大小姐都是對事不對人

也受到他們很多照顧

有時候冷靜想一想他們罵人好像也不是亂罵的= =

只是語助詞有點精彩而已

 

像昨天被砲轟之前大小姐還跟我聊了一下

說上次跟庭X吃飯時我真的太白癡了= =

翻譯翻到大小姐很想打昏我......

哈哈!我那天翻譯是真的很白癡

因為我不會講別的只能把原意直翻

搞的雙方吃飯吃到有那麼點尷尬

老大"你問他們今天這桌菜最喜歡吃什麼?"

庭X老闆"生魚片很好吃,酒也不錯阿!"

老大"什麼?只有生魚片??妳跟他們說下次來台灣我就只請他們吃這兩樣要不要?"(生氣)

庭X老闆"蛤?要釣魚給我們吃?這麼厲害!!"(啵啵~)

(幸好他們有喝酒)

 

 

那天我也很想殺了自己.....

 

爸爸剛回家就說星期六他們不去員工旅遊了

怎麼辦我居然很開心= =

絕對不是因為我不能去在幸災樂禍

只是聖誕夜好像還有機會可以跟家人出去吃吃飯真開心

我原本以為星期六要自己一個人在家-補習-回家

這樣無聊的度過

看來是不用了

台長:
人氣(1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一位老人嫌言嫌語 |
此分類下一篇:会いたかった
此分類上一篇:打嘴巴大嘴巴

"啵啵"是老闆跟老大喇舌貌嗎?
2011-12-22 21:53:55
版主回應
親臉頰= =
喇舌要尷尬到十八層地獄去了
2011-12-23 19:24: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