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6 22:25:24| 人氣2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一定要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以打氣的照片影片都在舊電腦好討厭

橘慶太

每次有問題都像自言自語一樣的第一個問你

任何事情都沒有重心的我還浮在空中假裝悠遊自得

不該這樣子我也知道

你呢?

你已經25歲跟我不一樣 看得也很多了

 

希望這一段可以快點度過

忙到要死也可以

時間過太慢怎麼辦???

我可不可以只去美術館坐著發呆

這樣下次就沒人想跟我出去了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気持ち |
此分類下一篇:외로움
此分類上一篇:故犯

'空空米
回到家之後
整天盯著電腦跟電視
你快點跟介紹說要做什麼讓生活有意義= =
好慘
真不知道要不要先去找工作
你覺得怎麼樣?
應該要邊工作邊考嗎?還是全職考?
我現在猶豫了
本來要全職烤的
還有我爸在發神經氣死我了
真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居然說同學來住鄰居都在看
可是從小就這樣
現在只是有男生而已
他到底在想什麼
還說叫我不要去住別人家那嚜多天
煩不煩
以前還不是都這樣
莫名奇妙
氣死我了
2011-07-27 11:54:41
版主回應
讓生活有意義喔!
我是覺得妳全職考比較好
如果妳家人不要求妳一定要工作
不然又累又分心的狀況下要去考效果不一定好還滿浪費時間的
你可以排時間表把以前想看的電影或書看一看
想整理的東西整理好想丟掉的東西清掉想去的餐廳吃一吃之類的...
我是沒錢不然我想趁現在去好多地方吃吃逛逛

你爸在國外也知道鄰居都在看?!
我覺得我去那幾天都沒啥遇到你們鄰居耶!
還是假睫毛跟杰弟太顯眼了
你爸是看妳一個女生在家難免擔心才這樣說吧!
他不好意思直接說你帶兩個男同學回家裡住不好才賴在鄰居嘴巴裡
住別人家我爸其實也會說
因為打擾對方家裡太久的確不太好
妳爸大概想說妳會不會趁他們都不在家就去外面長住
這很可怕喔~!
連我媽都會唸
2011-07-27 15:52: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