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3 20:37:06| 人氣1,07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港唱!唱!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港開唱

大港開唱

 

怎麼辦

不知道要寫什麼

 

連玩了兩天的大港

說真的有點累

何況小小黑還連去三天

真是有毅力阿他

 

來大港的高雄人好像不多

大多是北部下來的

還遇到我平常在都有在follow消息的B2B先生耶!

超興奮

差點要叫出來了

 

另外還有看到Silverbus的Foo好開心

因為我跟小小黑買了晚餐不知道要去哪吃

差點就坐到Foo旁邊吃!!(嚇)

Foo一臉平民樣沒仔細看還認不出來

不過像他這樣擁有好歌喉的男生就是很迷人 

晚上準時去看他們表演

太棒了

 

 

 

這兩天看了好多團都好棒

3/13(六)

Boys&Girl

看到斑斑超可愛的

完美澀古系嗓音

 

Silverbus

鼓手太帥了

主唱聲音太美吉他太強了

貝斯太有個性了

 

薄荷葉

整個詭異的風格

女主唱有點神秘很可疑

 

草莓救星

親民女聲好聽

吉他手太會自high

話說聽草莓救星應該是平靜且溫馨的

可是因為曙光舞台離月光舞台不遠

一直有重金搖滾的撕吼聲穿插= =

好特別的感受 

 

1976

天阿~

是1976

早早就擠滿了人

但我們還是站在很前面

因為大家都喝酒

聽1976超享受

最前方欄杆旁的幾位大哥太瘋狂

我覺得他們根本就發瘋了= =

可能因為1976太讚

全場都在發瘋也是

 

*第一天最讓我驚豔的是1976

說真的我以前沒很喜歡他們!!

不過從這天開始我也愛上1976了

有夠善變

 

 

3/14(日)

昨天有點晚回家

今天就用午覺來補眠

補完又去high 哈哈

 

io

沒聽過

可是不賴好聽

五個大男生的組合

很帥喔!

只是天氣太熱了我不想站曙光舞台區

 

來吧!焙焙

一男一女有夠忙的自彈自唱

男主唱-吉他、口琴、鈴鼓

女主唱-長笛、口風琴、沙沙叫的配音

好忙喔他們兩個

唱到一半還有煙火助興= =

可是雙人合音很棒

輕鬆好聽

 

阿飛西雅

好難得一見的阿飛西雅來高雄了!

跟1976的場面一樣可怕

也是一堆人擠在前面

最前面欄杆旁又是幾個發狂的大哥

是怎樣

台北人都這麼可怕!!

 

suming(圖騰)

今天圖騰沒有全員到齊好可惜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主唱叫我們去看紀錄片就知道了

可是我懶的看

suming主唱超可愛的

還帶舞群來跳舞

真拼

真的就如他所說

這是大港唯一一個有跳舞的樂團

另外一首"安室奈美惠"也很好笑

原住民真的很逗趣耶!

 

甜梅號

又來了

今天一直在月光舞台跟星光舞台跑來跑去= =

一下溫馨一下發瘋的

精神會錯亂

而且趕場佔位很忙說

每次回到星光舞台就會看到跟昨天1976一樣的情況

甜梅號也是有瘋狂大哥粉絲

全場都瘋了耶~比阿飛西雅誇張

(還有那個貝斯手幹麻從頭到尾背對大家阿)

 

Go chic

這團太high了

走的是偏電音的夜店樂團

舞台下變成大舞廳

女主唱也high到站在欄杆上唱歌

真不怕摔死

雖然她們很high

可是我連站兩天已經累翻了根本跳不起來

就跟小小黑在旁邊聽聽就好

阿~真的好累

 

*看完Go chic沒幾天就聽到黛咪的電腦在播他們的歌!

真是陰魂不散的舞曲

 

最後一場kook我們沒有看

因為真的好累

買了三天的票只看兩天也可以累成這樣

但還是很划算

 

大港識別手環有夠難拆的

洗澡時拆了半天拆不下來

拼命縮骨手都要瘀青

可惡

 

照片好懶的用

看大港應該什麼都不帶

只帶錢就好

哈哈

因為要買酒

 

 

 

 

 

周世桓竟然約我去台北找歐陽採海芋!!

哈~真是驚訝

趕快問大家去不去

台長:
人氣(1,07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スベシャル |
此分類下一篇:一直帶衰大生盃
此分類上一篇:你怎麼變成這個樣子!!

小小黑
哈~~~超好玩的三天!!
又站又酒又熬夜...隔天打球都快死了...
真是老了不中用 = 3 =
附帶3/19張懸影片~~~好多好多!!
全都拍下來啦 哇哈哈!!
http://www.youtube.com/user/kk159cc?feature=mhw4 請服用!
2010-03-23 23:23:13
版主回應
真羨慕你可以這麼近看她
我也好想貼在第一排看慶太
哈哈
對了給我你的新手機
我又沒有你電話了
2010-03-25 09:12:13
(悄悄話)
2010-03-25 14:38: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