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5 20:13:07| 人氣14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就是為了自找樂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雖然有討人厭的小考試

但還是做了不少讓自己開心的無聊事

那麼樣子,我就沒錢了

我要一直沒錢到台北去看慶太去看Ruby去看瑾兒去看飄姐姐(也或許)去看嬌生

但其實看那麼多人我也不會變有錢

我只是很想你們,想到我每天都沒有在認真上課如此罷了

 

-----------------------------------------------------------------------------------------

某一天

上禮拜,還是......上上禮拜

我忘了

跟東語聖恩約去看"一席之地"

那是我早就早早就早了好多天就想看的了

原本預期又得自己去威秀衝電影,沒想到還有個電影癡來做伴

 

好喜歡

"所有生命的荒腔走板,都只為爭逐...一席之地"

 

這部電影有那麼點感傷

好奇怪,我老是被無所謂傷心的點感動到

莫子唱歌真有味道,莫子一生真有故事

"晚安野玫瑰"快哭死我,來不及了我幫路美女哭

請聽

http://tw.beta.streetvoice.com/music/aplace2009/song/90393/

 

整場只有6~7個人的電影,並不會不開心

或許我就喜歡這樣子

太受歡迎的片子,有時候真的很難讓人深刻或可以説點什麼

根本就是......應該沒什麼

 

-----------------------------------------------------------------------------------------------

某第二天

是昨天10/24(二)

期待已久的熊寶貝好不容易又來高雄,真的真的好不容易

跟大黑小黑約好一起去聽,聽它個過癮

一進場,聽到的不是餅乾的聲音,是Finn

第一次聽,印象很好

所以不小心就給他支持一下,我比較喜歡他咖啡小弟的樣子,真的

不然我就可以把海報撕下來給他簽名

 

熊寶貝,總算給我見到了

我想我應該把未來的目標定在"聽完所有認識的地下樂團"才可以

而且上禮拜其實有甜梅號,可是Johnson沒回來,不然他會想聽吧!

另外我也要考試

沒去聽只是有點小小的後悔

 

餅乾,熟悉的聲音,聽現場好感動

可惜預先的歌單上沒有我最想聽的"簡單"

幸好餅乾很爽快,安可了三次也是不改色的一直唱

所以超開心點到"簡單"的某位觀眾,你點中我的心聲

那首歌,足以代表好多以前的故事,我好懷念

 

還有還有,昨天站的位子非常好,好的不可思議

正中間4.5排,前面也都沒有高個子,不知道哪來的好狗運,可以跟餅乾正對眼耶!

好希望有哪一天也可以跟慶太正對眼,哈哈

都是夢想而已

 

聽樂團是脫離自己的一種方式,我討厭平常的自己

幸好有那麼一刻,我可以喜歡自己

謝謝Finn

謝謝熊寶貝

台長:
人氣(14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スベシャル |
此分類下一篇:一堆喜事除了考試
此分類上一篇:桂花巷

小小黑
你早說咩 我幫你喊!!
話說那時候第一次安可...後面有個男的喊環島!
我馬上就大喊環島旅行!! 然後你知道的...
聽到現場真的超棒 哈哈哈!!
2009-10-25 22:56:23
版主回應
哈,我如果在一片安靜中大喊"簡單"真尷尬
就讓後面的人類出一點聲音也好
餅乾真是直爽大姐姐
2009-10-26 21:03:43
是我跟餅乾對上眼欸!
你傢伙還說就因為這樣讓我站中間...
可惡
不過多虧有你
讓我有機會去聆聽不加修飾的感動
謝謝
青春永遠不尷尬
尷尬就老了
2009-11-03 22:48:12
版主回應
哈哈 咱們都很中間 但你最中間
只是對上眼真的有點尷尬
所以長太高不是有太大的好處

青春喔!我最近超青春的
好像又回到11歲剛認識慶太一樣青春
2009-11-06 20:15: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