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7 19:26:38| 人氣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我不是科學青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早就知道的事情吧我想

問題只是從來沒有勇氣去反駁這一切對我的腦袋有反差的能力

得過且過的虛度了幾年自以為或"他人"以為的科學人生活

少說也不自在

 

於是這樣子麻痺了的矛盾生活絕對會在我的人生路上不斷重演

可笑我也無奈無力無掙扎的接受這一切

是沒有思考能力了嗎?

shit~只有沒話說了才會這麼說

 

星期二的上午和葛老師聊了許久

越說越偏離主題的後果就是我要再去心理輔導室重新諮商一遍

老師覺得我需要

甚至我自己也這麼認為

所以我的問題並不單單是在要不要加入實驗室這樣形式化的決定

更大的問題是我在這裡找不到目標

當然我沒有要轉學的意思

我想要的

是在完成學業之外

可以有一點自己另外一方面的發展

可能是因社會拘限而被逼迫放棄的最初夢想

 

葛老師說"要記住,學生絕對擁有犯錯的機會"

所以不管我最後選擇的是什麼

至少在我還可以犯錯的時候都要去經歷過

"應該要"過的人生我已經過了很多年了

我想我該選擇我曾經以為"不應該"過的日子

 

這個暑假,謝謝506植物分子病理實驗室的學長姐及同學們

我想我該離開,那裡並不適合我

但我很喜歡你們

 

 

 

 

 

在去找老師談之前,有先跟彥熏學長聊了一下

他也鼓勵我盡早跟老師說明自己的想法

說開了也就想開了,很簡單

 

好謝謝他,這讓我之後談話變得很順利

然後他還大推德國片"沒有耳朵的兔子"給我看

說看了心情會大好喔!:)

可以的話,也希望能一起學德語

加油!

 

 

彥熏學長長笛吹得很好呢!好厲害

可惜以後應該不常見面了

台長:
人氣(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気持ち |
此分類下一篇:簡單的你說的話
此分類上一篇:Liberty Constancy

ㄆㄧㄠ
開心要開心要開心要開心要開心要開心要開心要開心要開心要開心要開心要開心要開心要開心唷
2009-10-24 00:06:49
版主回應
呵呵~說真的
我好多了
最進頗開心的
2009-10-24 15:27: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