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7 16:56:07| 人氣55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高雄設計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期10天的高雄設計節,我到第6天才正式參與

應著同學們的邀約,翹掉日文課跑出去逛大街

 

今年設計節有六大主題

國際設計倉、品牌貨櫃館、創意逛大街、交流廣場、台灣原創館和學生新銳展

剛下捷運站就看到樓梯間的牆壁上掛了不少昆山科大的作品

"你也可以成為受害者"

 
一系列看下來挺像顯微鏡下的水生生物玻片放大圖

可是大牛說這沒什麼,他也會畫

只是有沒有關乎到社會議題而已

 

在進去主展場前,我另外跑了"創意逛大街"的兩個點

"豆皮藝文空間"和"新濱碼頭"

豆皮沒有開,聽說是要5點才營業

於是我們又走去新濱,總算有開了

代班小姐很親切的告訴我們一些附近藝文區的消息,說五月底又有老師要開始走路運動

可是我們看完展覽就回去主展場-駁二藝術特區了

對了,新濱展的是何佳真個展

裡面有件茶包禮服好有趣

大牛說如果我結婚穿這件他就多包兩萬給我,哈哈

  
 

 

回到主展場跟其它人會合後就又個逛個的

最先看到的是"學生新銳展",有來自各個大學的創作展和畢業展

展品好多,會眼花撩亂

我跟黛咪合買兩張可愛的櫻桃樹男孩海報,那則故事滿有趣的

說著一個愛吃櫻桃的男孩頭上長了棵櫻桃樹,為了要除去頭上的樹,試遍各種偏方傳言的經過

真的會想起很多小時後長輩說的一些怪力亂神故事

 

接著進入"台灣原創館",東西就沒這麼多了

反而比較偏推銷的感覺,逛一圈還是都買不下手

裡面最吸引我的是牆壁上的一排小手臂,好可愛

但其實晚上看起來應該挺嚇人的

  
 

最後到達碼頭邊的"國際設計倉",主題是"無用生活"

展場裡擺放很多關於無用的概念展品

第一個就是無用想法-蒐集各種你認為沒用的想法,等待他人替你發聲

我跟咪咪都去寫了,屬名-波斯菊

哈!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撿到我的想法

 

"無用聲音"感覺像個駝鳥一樣

 

"情緒氣球分析"的氣球好像很難吹,可是我們還是硬給它吹起來丟進分析區裡

我的氣球是橘色-快樂

 

有點可惜的是"無用圖書館"裡的書並不如預期

但我還是把帶去的書交換了,感覺圖書館似乎還沒很受歡迎

 

 "無用煩惱便利貼"上佈滿彩色的煩惱,我們都去寫一張,增加他的髮量

  
 

大致就是這樣吧!

若不是有排球比賽壓力在身,應該可以逛更久的

還想去逛大街

昨天導生宴結束,黛咪、蟑螂、Amino Acid和咪咪又跑去狂蓋章

聽說已經蓋了12個了,好羨慕阿

可是我累死了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人氣(55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スベシャル |
此分類下一篇:JOIN US
此分類上一篇:探訪Andy Warhol

何佳真
年輕人果然是不一樣~甘巴茶!
告訴大牛趕緊存錢,兩萬耶
待妳結婚,茶包禮服免費贊助出借.
另敬請期待明年12月高美館的展覽訊息...
要快樂享受無聊喔!!!
2009-09-08 13:32:34
版主回應
是本人嗎?哈
真驚訝
我要結婚還早的呢,但那禮服真的好特別

我會快樂享受無聊的!妳也加油
2009-09-08 20:31:16
何佳真
嗨!年輕女孩*我可以叫妳波斯橘嗎?
這是第二次無意中逛進妳的"地盤"
難得悠閒~其實手邊工作量爆檔!
後來那件茶包禮服有上新聞媒體
最近一次5月6日在義守大學發表
我特地創作一個巨大的茶壺戴在頭上...
敬請密切注意10月初高美館的展訊
也期待妳和大牛朋友們一起來高美館看展覽
並祝妳
扎西德列(藏語:吉祥如意)
天天快樂又平安

06/18/2010
2010-06-18 02:30:31
版主回應
哇~本人又來了!!受寵若驚
哈哈!無意又逛到是緣份了吧!
可以叫我波斯橘:)

每每都在忙個半死的時候想偷閒
妳也加油喔!
我會注意高美館展訊的
到時候再撥空去看看
也祝妳展覽順利賺大錢!!哈
天天快樂又平安
2010-06-18 05:44: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