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1 23:53:42| 人氣1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偷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技要考5章?別說笑了
我的悠哉把這些謊話看做笑話,哈哈哈!

昨天和志服團去巴沙諾瓦聚餐慶功,慶那嚇死人要命的成功鬼屋
學長幾乎全來了,是一起去過萬安帶著我們忙營隊的98級田友會老人們
雖然說曾經一起合作過,但會打招呼的好像只有小巴
其他人我超不熟的,名子都記的哩哩辣辣
即使如此聚餐還是很快樂,阿良實在無時無刻不在好笑的狀態
可惜我不是玩遊戲的咖,什麼大冒險、國王的並不太適合我...
聚餐的最後是我們先溜了

Bird-me的新綽號是”微甜”喔,忍不住會笑很久。

---------------------------------------
來這新的一天吧!
搞了半個早上,總算把通識報告硬是敲出來
敲的我心不甘情不願,越來越覺得這報告是個屁
是個屁於是我沒再看它一眼,我去問嬌生出門否?
兩人都沒啥主意也沒有目的便想閒逛
說閒逛是真的閒逛,搭捷運到三多,結果想吃冰
但天總不從人意,要找冰就沒有冰
最後到遠百頂樓喝咖啡,吃晚茶
我喝那叫什麼阿?名子有點奇怪,喝起來像是咖啡牛奶
有時候真的都被好奇心騙了
鬆餅還不錯,比英國領事館的好吃多了

記得在樓上看著街景,我的腦袋突然浮過哥哥丟標槍的影子
沒想到嬌生就直接打給哥哥了@@
哥哥別驚嚇,我是妹,我知道你認不出我聲音,因為我也認不出你聲音
哈!你好像說你本來要去LAMP吧!可惜沒出來
那就改天見!



嬌生問我尼采的時候,我想到的其實是卡特跟沙謬ˊˋ
真的很糟糕我的歷史
回家翻書才知道,他們的關聯只是在歷史課本的同一頁出現過罷了
還有我好像真的矮了,怎麼辦?

台長:
人氣(1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享發呆 |
此分類下一篇:吉他社成發
此分類上一篇:還不算太壞

◆Sudo,愛紅◆
&quot微甜&quot,我笑到快岔氣了呢!XD
2008-06-02 00:14: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