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1 07:17:39|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IBI這星期愛亂想歌單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張懸 SCREAM     



也不是真的不要關心,也不是真的不曾介意
可我也不是真的拒絕這一切
只留下自己

也不是全都不理不聽
也不是真的無從繼續
可每一次我的試著堅強
都成了不得已的哭泣

I’m screaming, I’m losing all of it
I’m trying to be mature someday but
‘til now it’s still in vain
I’m bearing. I’m losing all of it
I’m trying to go on this path
But you said I haven’t get the jests

也不是真的不要關心,也不是真的不曾介意
而你懂不懂我? 懂不懂
其實我心裡都珍惜

也不是全都不理不聽
也不是硬要顛反事理
可每一次我的試著靠近
都成了你看見的抗議

I’m screaming. I’m losing all of it
I’m trying to be perfect someday
But ‘til now it’s still in vain
I’m bearing; I’m losing all of it
I’m trying to be understood
But you said I haven’t had seen it yet
(but you said I haven’t see the points)

I’ll try it out; I’ll try it out
I’m trying out sometime
I’ll try it out someday  









邱暐議 比愛更愛

望著窗外 他擁抱我入懷
吻著他 我確定我愛他
在呼吸一煞那 他身體的香 塞滿我胸膛
也要化我所有偽裝 臣服了他

可是你 才能讓我愛到比愛更愛
卻不能永遠在一起
離開你 再把誰抱緊 比傷更傷了心 也都會留下縫細

只有你 在我心裡的你比愛更愛
我最痛最愛的秘密
我太想你 我太愛你 曾擁有你


關上了窗 想飛到你身旁
越想放 越放回到心上
對你曾說的話 換作承諾 他說的我心慌
但自己被自己模仿 這算懲罰

可是你 才能讓我愛到比愛更愛
卻不能永遠在一起
離開你 再把誰抱緊 比傷更傷了心 也都會留下縫細

只有你 在我心裡的你比愛更愛
我最痛最愛的秘密
我太想你 我太愛你 曾擁有你

我曾答應你
分手後 絕不放棄 愛情
它讓我實現 我對你的約定

可是你 才能讓我愛到比愛更愛
卻不能永遠在一起
離開你 再把誰抱緊 比傷更傷了心 也都會留下縫細

只有你 在我心裡的你比愛更愛
我最痛最愛的秘密
我太想你 我太愛你 卻失去你
十字路口
作詞:龔詩嘉 作曲:龔詩嘉

走進了無人的十字路口
不知該往哪個方向走
轉了三圈 頭暈目眩
我不斷地躁動
無法掙脫這凌亂的真空

腦海裡掀起了一陣旋風
是是非非不停在攪動
煩躁聲浪 起起落落
困乏淹沒我
完全消滅我內心中的火

閉上眼睛勇敢向前行走
跟隨著那心跳的節奏
是旋風的出口
即使遇上挫折也不閃躲
天色就算再黑暗無窮
星仍然閃動 照護著我
停下腳步聆聽風中信息
平復我這戰鬥似的心
換個角度 看看自己
我突然很清醒
對錯並非主題
只要一顆真心

台長: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スベシャル |
此分類下一篇:范范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此分類上一篇:良氣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