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2 01:10:0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雲林_聚餐.東南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呀呀  這是唯一一張拍好的照片= =

我.鴨血.菊.鈺

一起去西螺新開的店吃飯(阿水茶坊?!)

再那吃飯聊天搞笑玩蠻久的

氣氛是不錯  但東西....還好=.=

還蠻貴的= =ㄆㄆ 西螺果然沒啥好東西

阿阿...突然想到西螺竟然開了一間屈臣市

這讓我蠻驚訝的!呵

大家吃飽後  就回東南國中晃晃拉

也拍了些照片  一直叫學妹幫我們拍照= =

其中有個學妹好怪異 也很好笑 又長的像泡麵廣告的林小妹妹

真的快笑死我了...哈哈哈

還玩的蠻開心的  


那三位好友  都為了自己的未來做打算

努力的補習  想繼續升學

我還是隨便的過活  呀呀

我走的路  跟她們不同吧

從高中開始  我就跟她們不一樣了

也許  各有各的生活方式

自己的未來  也有自己的一條路

不一定要有一定的模式吧!









台長: 靜*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