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8 04:07:08|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有一段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夢廻一段相思曲

風兒伴我訴情意

千里遙望送君離

心兒淚流滿愁緒

真情寄

天涯影

小樓獨處深幽靜

古聞今

淚垂名

情緣無奈隕落心

寒風飛沙斷腸吟

花謝落紅秋殘命

舞魂衣

夢飛離

舞魂戀

念君許

揮袖嘆緣拂逝去

怎堪午夜醉聆聽

心上雨

徘徊行

心無題

怎追憶

我有一段情

說給誰來聽

我有一段曲

曲終人散盡

花若夢裡

怎堪離異

花若無語

怎奈煙雲

我有一段情

唱給誰來聽

蝶戀舞四季

飄散雲和雨

一朝夢醒

紛擾塵去

一簾幽夢

隨風心曲

訴衷情

傳千里

繫連音

入門庭

我有一段情

唱給誰來聽

今宵入夢裡

月色迷濛映

相思吟

風淒淒

夜沉去

滿傷離

我有一段情

回首浮雲去

我有一段情

唱給誰來聽

 

台長: ღ♥.魔女蕾蕾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情物語 |
此分類下一篇:真情最珍貴
此分類上一篇:一路相依,不離不棄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