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3 23:18:49| 人氣5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沒意義的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良心狀態: 新增/李小玫死去哪了

叮咚!有人在家嗎~~
大亮: 你再找她媽? 我也在找他
梁欣: 妳找她幹嘛?
大亮: 跟她約時間出去
大亮: 那你找他幹麻
梁欣: 是哦
梁欣: 我叫他開 無名右鍵= =哈哈
大亮: 摁亨
梁欣: 好蠢
大亮: 是噢
梁欣: 大家都在找阿
大亮: 哈哈哈哈 我們對話才蠢巴
梁欣: 對阿
梁欣: 好像是這樣欸靠


大亮: 哈哈哈哈 多謝多謝
梁欣: 哈哈客氣了客氣了你

梁欣: 哈哈大師
梁欣: 我真是不及妳阿
大亮: 好說好說
梁欣: 還真該當妳徒弟
大亮: 哪裡哪裡
大亮: 不不不 您客氣了
梁欣: 妳學我
大亮: 這我學孔子的!!!!
梁欣: 孔子
梁欣: 我還裝子夢子咧
大亮: 噢 那我是杜甫



說 她蠢不蠢

台長: 大亮
人氣(5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