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05 07:22:21|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百樂門~復航空姐2度逃死劫 回憶狀況痛喊:「我以為要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皇驛娛樂城  

▲復興航空空姐黃敬雅2度逃死劫,回憶當時情況崩潰大哭說,「我以為我要死了。」

復興航空ATR72客機4日墜機,其中機上空服員黃敬雅失事時坐在飛機尾端至尊娛樂城,墜毀之後從碎裂的機艙後爬出,肋骨骨折、肺挫傷以及腎挫傷出血。家屬接到消息後緊急前來探視,黃敬雅一看到家人後崩潰大哭說,「我以為我要死了。」

黃敬雅雖然受到重傷,但傷勢穩定,根據家屬轉述,她因為坐在飛機尾端,失事時幸運從碎裂機艙中爬出皇驛娛樂城來,回憶起失事情況讓她幾度情緒崩潰。但家屬表示「人沒事就好。」

其實去年復興發生澎湖空難時,黃敬雅就是當時機上的空服員,但因為臨時和同事換班才逃過一劫。這次雖然又受重傷,但仍幸運倖存。

皇驛娛樂城

=======================================

24小時線上博奕遊戲等你來挑戰,掌握策略鬥智稱王,快來試手氣k0,稱霸賭界!

台長: 百樂門娛樂城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新聞 |
此分類下一篇:百樂門~約旦空襲IS擊死55聖戰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