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4 20:28:4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乏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假固然是好    但是越放越覺得無聊  越放越覺得自己像廢物一樣=0=一整天無所事事...睡起床之後~吃飯!吃完   玩電腦!
日復一日!寒假也就過了一半~哈哈!真搞不懂為什麼要放假ˋˊ
下學期讀商科後...目標!考丙檢~會計丙檢!網頁設計丙檢~
吼~怎麼什麼都要考啊!平時的小考大考不斷!還有抽考也就算了!現在居然要我們考丙檢!我知道學校也是為了我們好~可是現在的7年級生就是降子!抗壓性差>0<說我們是草莓  一點也不為過!
到底是哪個討厭的傢伙   給我發明"作業"這種東西的!叫他出來~我要給他好看!哼~刁難學生就會!難道不知道我們在外面競爭是很辛苦的嗎??ˊˇˋ
ㄆㄆ~以後如果我競選總統成功!
我的遠大政見:
     1.殺光天下所有負心男人ˋˊ   (花心男也是!一個都別想逃!
     2.廢除 寒假&暑假作業 (讓在外面競爭辛苦的學生們輕鬆一下)
     3.開一家自己的早餐店  (總統也會有想要吃早餐的時候巴ˊˇˋ
     4.高中老師不准當學生  (補修太辛苦拉^^"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在作夢咩~~ㄌㄩㄝ!不要理我拉!ㄎㄎ
 偷懶了好幾天  今天一口氣給他寫多多!

今天媽咪在做年糕呢~~真不是我在說!紅豆的年糕好好吃喔~~~不過只吃了一點點啊!

在過幾天就要過年了ㄝ~ㄎㄎ!到時候就要領紅包惹!說真的  我都已經上高中了!領紅包時總有點心虛呢!人家不是說長大了就沒有紅包了嗎??
哎呀~~可是人家還想拿錢錢ㄝ!


P.S希望寒假快快過去~老師不要檢查作業!ㄎㄎ~~讓我過個好年吧!

台長: ∥ 小智〃♡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