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1 10:26:02| 人氣2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他是幸福〈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2藍豆一室~我和他是在那裡遇到的!

他的暱稱較小白,
他先和我打招呼~一談之下,
發現他大我一屆而已,
且是讀我最喜歡的法律系!
那時我就已經覺得這個朋友我要交,

但當他跟我要及時通時,
我回他:我不隨便給人的!
但他並沒有打退堂鼓,
換我發言時我又說了:你帥嗎?
原以為這樣他就會放棄,
沒想到他回:等下你就知道ㄌ!
所以我給他了。

及時通是要給真正想要的人,
因為它是種聯絡方式,
兩方都有心成為朋友才能發揮他的功能!

他加了我,
卻說沒有照....我心裡想你是裝肖為喔!
但他只是鬧我的,
當他放上去的那秒...我傻住了,
因為很帥,
在聊天室遇到這種絕種動物真令人大吃一驚!

衛啥是絕種動物呢?
因為許多帥的都會在暱稱就說很帥之類的,
或是直接打要換照,
可是他沒有!

他也吵著要看我ㄉ照片,
我說:你看完會將我永遠離線,
他說:不會!

我想說那就放了吧,
反正頂多只是聽見...你不是我的菜,
但當我放上去時,
他說:你還滿好看的阿!

我們繼續哈拉,
他讀的學校是我志願卡的第一個志願,
他就叫我學妹,
我知到我的成績是不太可能上,
我就叫他綁架他的校長,
讓我讀那間!

他並沒有說我的想法很不切實際,
反而說如果可以他早就綁架台大校長了,
一陣哈拉過後,
我還是跟他說我的成績是上不了的,
不能當你學妹!
他回答:我決定綁架校長了!

於是我們就開始稱呼對方學長學妹!
---------------------------------------------------------------------

其實女生要的不多,
她要的是一顆心,
一顆可以讓她覺得這個人會付出,
哪怕是一句不可能的實現的話都會令人備敢窩心~

台長: 雙淇淋
人氣(2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創作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遇到他是幸福〈二〉
此分類上一篇:不會怎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