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5 01:07:34|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五ㄑ錄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中午我ㄇㄑ錄齊天大聖~~


真想不到我ㄇ居然ㄎ以ㄑ~~


那天實在是手痠、屁股痠又加上肚子實在餓ㄉ不得了


剛上遊覽車ㄉ時候我很興份


ㄎ事錄沒多久ㄉ時候我就覺ㄉ好累喔!!


ㄎ是那天又看到好多ㄉ名星喔!!


有 憲哥 、 言言 、 喬喬 、 申東晉 、 白歆惠 、 林若亞 、


浩子<新人> 、 黃小柔 、 T o n e y 陳 、 戴佩妮 、


阿霈樂團 、 小亮哥 、 丁國琳 、 石馬克 ‧‧‧‧‧等等


超多藝人ㄉ啦!!


錄完之後我ㄇ就坐遊覽車回到學校


在回學校ㄉ途中我ㄇ說要續攤ㄑ三合夜市


我ㄇ續攤ㄉ人數總共有 1 4 人


有 我 、 馬立 、 佳修 、 ㄎ愛 、 蚊子 、 傻魚 、 啪啪 、 小婷 、


竹竿 、 雅惠 、 嫻嫻 、 亞亞 、 學姊 、 呆妹 這些人~~


感覺就是要ㄑ打架一樣ㄝ


我回到家都 1 1 點ㄌㄋ~~


ㄎ是我覺ㄉ還是很好玩喔!!

台長: ☆ 最愛青蛙嘟ㄚ美☆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喜@心情 ☆ |
此分類下一篇:!坐計程車!
此分類上一篇:體能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