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0 22:31:19|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做無意義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世上

再多的政治

再多的囚犯

再多的是非

我都沒有興趣

但是 對於班上

我有十分的熱忱

百分的信心

萬分的信念

不過 我這人

不做無意義的事

只因我不想惹麻煩

我希望我的生活可以平淡

但平淡中要帶點樂趣

樂趣中又不會太傷人

但是人真的很難做

這也不對 那又錯了

所以 從來 我都不管對與錯

堅持到底 就是信念

該說什麼!?

你能說我固執嗎?

你能說我是非不分嗎?

你能批評我的個性嗎!?

我想 說 看看別人反映出來的鏡子

在考慮 要如何自我反省

偏激的想法 只會不得善終

這又是何必呢?

對牛彈琴 這人也不錯屌

至少他也可以很有耐心

但 我不是聖人

不能學習古人

我是現代人 有自己的想法

既然 不能 我何必 碰壁呢?

你說是不?

台長: 君嚴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感而發 |
此分類下一篇:怪耶
此分類上一篇:壓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