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6 20:11:31 | 人氣3,1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990815宜蘭太平洋釣蝦場釣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常常看到部落格的釣友分享著到宜蘭釣蝦的釣遊。

加上前一天晚上玩水晶球時問釣蝦的事,得到的答案是放手一搏。

就決定說今天來去宜蘭的釣蝦場來試試手氣了,看能不能破除近來在台北釣蝦的不順手氣。

為了避開車潮,大概下午兩點左右出發。直接從石碇上梅花5號公路前進宜蘭!

由於完全沒去過那邊,對宜蘭的路也不夠熟。我竟然就從礁溪下交流道,下去後稍稍迷了一下路。

一路上問到了熱心的蔥油餅老伯,才告訴了我們正確的路線前往。

今天的目的是太平洋釣場,這釣場因為朋友常常說要找我一起去(但是沒去)

以及部落格友的介紹,已經讓我鎖定這釣場許久。

到達目的之前,還有看到一間海世界釣場,一同前往的女友看到都說,這裏的釣場都規劃的好棒。

大約三點十分到達目的後,就直接進入看一下釣場的遊戲規則,以及收費。首先看到中間這池是草蝦池。

 

但可愛的女友說泰國蝦比較有肉,所以就是來釣泰國蝦囉!

量好水深之後就直接去開單了,今天使用的蝦餌是家中剩下的白蝦肉。最近很少跑海釣場,剩下的白蝦肉就正好可以拿來釣蝦。還有對面釣具店買的鱔魚卵,但在今天效果不好。還有釣場給的雞心。

第一竿等比較久,大約快十分鐘後上勾一尾體型比較大的公蝦。

在這看到其他釣友釣到的蝦體都偏小型。因為一開始坐的位子偏角落,所以也看著旁邊釣友慢慢離去時,自己也慢慢的移到中間去!

換了位子沒多久後,店家也放蝦,此時咬況真的開始有頻繁到!真的不是最近在台北釣蝦場會有的感覺。

這種體型是這釣場最常見的。

真的很久沒有那種五分鐘內連起三尾蝦的feel了。

偶爾還是可以釣到這樣體型還不錯的蝦子。

放蝦之後的半小時釣況為最佳。

今天釣了兩個小時收竿,就打算在這邊烤來吃,順便點些飯麵來吃吃。

今天總結算加起來有23尾,好久沒有這種成績了  ><  好開心。

這鍋味噌湯只要100元,以去釣蝦場的經驗來說,算很便宜耶。

然而在這還可以在餐桌上享用碳烤用餐,感覺很特別。

可愛的女友最喜歡吃碳烤了,笑的樂開懷。

碳烤的蝦子我還是第一次嚐試,不知吃起來如何。

女友回家後都抱怨說,每次來找我都被我給養胖了。



離開釣場前,看了一下海釣場,整個感覺很黑。由於近期農曆七月,加上兩則釣客驚魂記的新聞,女友最近比較不希望我跑海釣場,等有機會再帶朋友一起來同樂吧!

看來最近可以考慮跑宜蘭的釣場玩玩看了。

台長: 彥宥爸爸 CH LIN (JZ)
人氣(3,1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釣蝦場釣遊 |
此分類下一篇:990630華城釣蝦場 釣遊
此分類上一篇:990911~12南深橋釣蝦場釣遊心得

(悄悄話)
2010-08-17 01:48: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