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0 15:42:37|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頭過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錯,我要轉過頭去了。
你當然察覺出我的變化,
我的心不再向一朵向日葵追隨太陽那樣緊緊追著妳。
你怎麼了?你有點不安。
我怎麼了?難道你看不出長久以來,我仰望得脖子都痠了?但即使是最癡心的向日葵也有一定的花期,所以該是我轉過頭去的時候了。
從此以後我不再是向日葵,我要做一朵待次的玫瑰。什麼??想要靠近我???那可要看我高興。如此而已。
你是不是因為我說那一句話:最後一封信。所以你每次寫給我所以你才會叫我回信給你ㄋ??如果你覺ㄉ我很煩ㄉ話那你成功ㄌ!因為我不會再ㄑ煩你ㄌ!我回過頭來當一ㄍ愛讀書ㄉ小孩

台長: ★笨〃咩☆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個人ㄉ愛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每天期待你ㄉ到來.......
此分類上一篇:喜歡你,為捨ㄇ我會那ㄇㄉ痛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