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4 01:51:06|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文浩學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你之前跟我說話時我都會說很不好ㄉ話回你‧
我心理並沒有想這ㄇ回你話,但...不知不覺我ㄉ話就出口ㄌ!
我不是故意ㄉ!我想可能是因為我在心裡建立ㄌㄧ座高牆,所以說話才會這樣希望你不要生我ㄉ氣‧
我開始學習在別人ㄉ面前強顏歡笑,我自己並不想這樣說你不好或是捨ㄇㄉ~
跟你相處ㄉㄧ年多ㄌ你從不曾在我面前發脾氣,而我卻一直惹你,你卻一直容忍我ㄉ無理取鬧,尤其是最近我變ㄉ更機車ㄌ!我很好笑ㄅ!明知道你不會喜歡我我還跟你說:「我喜歡你」很笨對ㄅ!
不要問我為捨ㄇ要一直跟你說對不起,因為我真做錯ㄌ很多,所以跟你說對不起我甘之如飴‧

台長: ★笨〃咩☆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個人ㄉ愛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你為捨ㄇ要那ㄇ現實
此分類上一篇:↖喜歡一ㄍ人ㄉ感覺是捨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