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8 19:52:33| 人氣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到海邊 我想大叫 停停這不理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依然習慣被愛的感覺

也許某天在喧嘩的城市中

你我擦肩而過

我會停下腳步

倪望著那個正在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

那個人... 我曾經愛過

---

此時此刻的我 好想好想逃離這生活

如果可以重新來過

是不是可以 有比較好的結果

台灣人 原本任何事情都比較直

相對的 澎湖人的熱情更是溫暖的

因處在哪裡所以有這樣的特質

而我呢 直腸子的個性往往割傷別人

我看著受傷卻只會擺在心裡的人

我選擇改變 選擇沉默 選擇隱形

可是 我發現這樣太痛苦

因為什麼事情都不說 只有一心埋下我已經累了

我多想多想重新過活 我想獨自生活

我想過我想要的生活 我想說什麼就說

我好想好想告訴所有人

錢不必賺的多 只要能過活 日子如果能過的如此快樂 

這才叫過生活阿 。

不要那麼貪心 只有忙碌的工作才是沒有精采的人生

能不能 大家都平等一點的對待

因為不管怎樣 大家都一樣 有共同的生命

可是.... 現在我已經不能在這麼狂妄

因為等待出社會後 是會吃人的

如果沒有很多金錢 只會被壓在底下

所以 野心要夠大 。

而且 沒有人可以相信 因為 往往相信別人的人

都只有一昧的被欺騙而已

就算是愛人也不能太過相信

你可以去相信所有的人 可是 你必須要有理智

因為頭腦是給你思考的 並不是去依賴

如果只想靠別人

人家前進了 你也只不過是停止原地的看門狗

 

台長: KUI
人氣(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囍怒哀樂£♥" |
此分類下一篇:我自己活該..但你...也不會太好過....
此分類上一篇:還給伱的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