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8 20:21:58| 人氣1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私也無所謂了 . 我要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和一個女生 只有我們叫一個人 孩子 。

那是我們很愛的一個人 但是 ... 我不能愛 ..

因為 我的好朋友愛他 所以 我必須埋沒一切

雖然孩子 已經要結婚了 並不是跟我的好朋友

但是我希望我還是可以聽聽她的傾訴

而藏著 我所有對他的喜歡 。


--


孩子孩子 若我們當初不這麼衝動和你繫上線 你還會記得我們嗎 ?

現在現在的我 很肯定 【 我們一定會記得你 】

而我也一定 非常的肯定 【 你還記得我 】



你知道嗎 認識你 是我從來沒想過的

但是我絕得我很高興知道有你

因為 擺在心上的圖苗 和你好像 

而你的出現 打破我對童話的不信任

因為 世界上真的有公主和王子般的幸福

只是 我們只能短暫的

你的一句喜歡 讓我狠狠的愛上你

你好特別 我不知道為什麼 但我好高興

不會在一起 我並不會為此傷心

因為我知道 我已經遇見你

你懂嗎 ? 我並不是對你不是情人間的愛

而是 因為我懂的愛勝過於 只要遇見你 

台長: KUI
人氣(1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囍怒哀樂£♥" |
此分類下一篇:受夠了這樣的家
此分類上一篇:你好嗎?我很想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