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7 22:02:22|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把心交給深紫憂鬱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在寫心情:


把心交給深紫憂鬱海......


我發了瘋的
一個人在
初夏午后

偌大咖啡廣場
四處尋找
妳的身影

無奈怎樣找
一直尋不到妳的身影


沈悶的天空
起了變化
風忽然輕狂的吹著
雨毫不留情的
急急的灑落
地面

我失望癱坐在
椅子上
哭了

任憑
雨淋濕了身軀
和著淚
一滴滴
掉落地面



 
我以為 
吃力的追趕
對妳解釋
妳就能夠
回心轉意



原來
妳早已習慣了
對愛情
不在乎

認為
愛情
得失之間
皆在股掌之間


我好笨
好笨

原來
我的
愛情是一艘
殘破不堪的小船

任我
如何的努力
依然難敵
風浪的侵襲
終究
會慢慢沈沒
沒有靠岸的一天


也許

我該將我的心
葬在深紫憂鬱海
讓它幫我保管
讓它輕撫我受傷的心
給我不曾有過的溫暖

在這裡
我可以
讓它
護著我
迎向各種風浪
找回需要的依賴

安穩的
開心的
看看
天空的星河有多寬廣
聽聽它
唱著首首浪潮之歌 
舒緩自己

把心交給它
我感到值得 
不再提擔心

我不必 擔心
我會沈沒
只因
它 
都有個安全的港灣
好好的
呵護我的心
修補我
殘破不堪的船身

它 是讓我
能安心的
將心交給的寄託


願它
讓我有天
能夠
堅強的面對
愛情
BY....平凡自在



台長: 平凡自在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