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8 08:52:47|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回嘉義 = 口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本來就打算回嘉義的
要祭拜祖先 (這樣講有點奇怪噎)
只是時間問題
颱風來湊熱鬧 所以會晚點回嘉義吧
要等風勢弱一點
多虧颱風 晚一點點回嘉義 呵 :)
不過現在風勢好像小了一點
所以今天下午就要回去呢



星期一. 二不能去學校了 :(
要等到星期三才能去上學吧


先謝謝芸咩幫我做筆記唷 :)
感謝你的好心 哈
知道你很辛苦啦
學藝也麻煩妳了哦!
還好有你這個朋友 哈


一大堆人說我很好
加假日5天不用去上學 很好噎之類的話 =口=
我又不是去玩的 =口= 一點都不好
那裡沒電視沒電腦沒冷氣
很無聊噎 那我寧可去上學 =口=
不適合待在鄉下
更何況晚上根本睡不著
真的不太想回嘉義 = =


那裡真的超無聊的 = =


星期二晚上回來吧
大家不要太想我哦 (厚臉皮噎 -//-)
總之,這段期間不在
麻煩一些人幫忙囉 :)
真的很謝謝你們哦!




台長: 星空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我最愛的家庭 |
此分類下一篇:抒發
此分類上一篇:不在的這幾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