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6 18:51:47|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6天課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和星期二好像沒什麼事 xD



星期三我的版畫毀了 =口=
綠色的顏色不但很深  
而且每張都印歪
我的企鵝變的慘不忍睹   嗚哇 ~~~~~    
有一張最誇張 整個毀了
不想印了啦  
好後悔        = =
真的已經沒救了 



我的版畫可能是印的最醜的吧 
看到每個人的版畫都好好的   唉
好羨慕     
真的不想再做了 嗚哇 ~~~~~
版畫被我弄得好可憐 :(      它沒臉見人了   冏



而星期四和五的時候午休都沒睡著 =口=
我普通都有睡著耶  
對我來說午休很重要   哈
不然下午會想睡覺   也包括上午很累  
想小睡一下 xD
應該是習慣吧 


星期四的時候 ,  真的很討厭噎
午休有人敲我桌子
我想說是誰叫我
結果我起來的時候  叫我的人還故意裝睡 
原來是沒事叫我      害我午休都沒睡好
沒看到我在午休噢?!  =  ^  =
以為很好玩?!   


上課時
有點不太想你理 哼 ( 幼稚 xD
後來還是氣消了 =口=
也只是一時想生氣罷了 哈
唉 :(      



我最討厭我在午休有人沒事故意叫我
以為很好玩唷?! 或許這是我的地雷吧 xDD
哈   


星期五趴著 都沒午休
是自己睡不著   反常吧!? xD  



星期六心情還蠻好的 xD
成群結隊走回家   哈



這個禮拜感覺發生好多事 =口=
6天總算熬過去了
 

台長: 星空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只是我的心情罷了 |
此分類下一篇:感覺好久沒弄 xD
此分類上一篇:合唱 一堆害群之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