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8 21:24:45| 人氣6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貴賓toy素描練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不曾畫素描了 素描對我來說應該算是我最喜愛的 

因為我想只要幾種簡簡單單的媒材 就足以讓我陶醉在自己的繪畫世界裡了 

今天的主角是一隻 我朋友心愛的紅貴賓Toy 

而這次的素描  對我來說應該算是>有別於以往的傳統紙張畫法吧 
因為 這跟受不了科技的誘惑有關@@""這是用剛買回來的wacom繪圖板所畫的  

整體來說 使用上感覺好像都還不錯的 不過這張素描基本上還仍處於未完成階段呢 

因為想說在部落格穿插一些不同風格的塗鴉 


所以Dongyu 決定先po上來 我想會是一種比較好的版面搭配方式待我完成手中 

現正進行中的另一張Q版人像 再做後續完整圖面

 
並且介紹一位 我認為在素描領域裡算得是高手的朋友給大家認識唷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文學創作」

台長: Chih-chun
人氣(6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素描 水彩 電繪 |
此分類下一篇:自畫像
此分類上一篇:情人節快樂(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