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7 17:01:01|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0617《在登嘉楼的日子025 - indefinite time to indef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从Coral Redang Island Resort checked-out 的Micheal Ng Ka Fatt,带着太太和两名儿子在临去机场欲用午餐时,到办公室来和我照一照面。十三号他们一家check-in时便常常向Pok Lang我们的司机问起我——我只是尽自己的本份替他们安排住进酒店的手续,key-in和联系的工作,实在没什么大不了的!得到他们感激的眼神是意料之外,一股工作上的满足感油然而生……仿佛付出的,终于有了回馈。



他们刚踏进公司时我正忙碌,表情严肃异常,只愿别又来个客人增加我的重担;后来,当我确认他们是Micheal一家,我瞬间傻眼,但一佯装镇定——天晓得,我给了他们怎么一个印象啊!午餐我陪伴他们到ACER附近处吃Nasi Padang;要不是煮了马铃薯萝卜包菜蒜虾米米粉,当下我非与他们一块儿用午餐不可,奈何事与愿违。由于他们没吃过Lekor,心想吃完午餐便前去购买让他们路上吃,未料米粉还未吃完,电话在Kak Zila回来以前便开始应接不暇;于是,我唯有在离别的那一刻,伫立Coast to Coast和Coral Redang Island Resort招牌之前,目送他们坐上minibus前往机场回新加坡去。



这是第三回,我确切地体认到这份工作都带来的满足感。第一次的体验是来KL的Marina Thompson Abdullah在旅程结束后播电前来道谢。那时临近下班,听到她的回馈暖在心头;第二趟是来Tangkak,住进Redang Lagoon的Mr. Eeo Ming Kwang一家:他的四张巴士票环岛一周后在我下班以前回到我手上,而我亲自步行把票送到Astaka给他们一家:夫妇和两名子女。尽管他担心的也许只是能否回到东甲,但置身在外的我明瞭:处在人生地不熟的境地,倘若有个人亲切的问候,热心的为你张罗一切,至少有那么一瞬间,你会觉得,觉得自己并不是孤助无援的。我仅把我曾经体验到的感受易地而处,你也会认同吧!更何况这是我的工作。



因此,尽管这份朝九晚五的工作枯燥乏味得可以,亦不符合我的期望和理想,可在准备SPM考试的这一个年头,这份工作能让我真实的体会到平板的生活,换个角度看待,多用一点点心思,不要求回报的多付出多努力,人在昨天在看,何必理会别人的看法,活出真实的自己,认真地看待平凡的小事,因为在平凡人的眼中看到的愚者,在智者眼中,平凡人又何尝不是愚者呢?我要努力的保持积极心态,直到达成理想,直到from indefinite time to indefinite time!!!感谢曾经振奋我心态的每一个人,你们的感激让我心头暖和——愿你们健康、幸福、平安和快乐,阿们!


台長: 佳倚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佳倚 }{ 純分享 |
此分類上一篇:20071123《檸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