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6 16:05:26|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時常想起

以前的我們




時常爭吵

鬧得彼此很不愉快




我們都是很容易激動的人

一吵起來便會沒完沒了









我們之間有很多的誤會


真的是說不完的




但事情過了就算了








我只想讓你知道






無論如何


我永遠愛你



















今天是十一月二十六日


是你的生日




我知道你不過生日的


也曉得如果真要過也只過農曆










但我只想跟你說聲
生日快樂









希望你身體能夠一直平安健康


生意越做越好賺大錢





可以活到好久好久



























我不曉得為何說到這會掉淚





只知道愛你的心永不變












台長: coco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1129
此分類上一篇:老公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