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7 17:54:13|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2∕長氣到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7032005/ sunday/ R2@kuala lumpur, malaysia

最討厭那些講話婆婆媽媽的人,不果斷,不夠膽量,怕死怕輸,活著就只為膽心下一秒會發生的事!!!我真的忍受不了那位妳爸爸的老同學,也就是我現在所為的半個老板,我實在想對他說一句話:“老頭,閉嘴。。。”

他這幾天有意無意的在我偷懶時刻,出外去做我的事情時,他就出現了,有好幾次了,他來了,我不在!!今天也是這樣。當然聰明的我腦裡早有應付他的方法了。。。我說我去了plaza mont kiara看市場,然後把之前收集的資料一次過拿出來給他看,不讓他有時間休息,我又把老師準備給我的課程大綱拿出來叫他過目,接下來還有學生出席表,活動時間表,收據記碌,我的廣告牌設計,甚至我也向他報告,剛剛來過的一些不太重要的路過的人,反正就是跟他講個不停,我只想給他知道,我是有多麼的忙啊。。。

他沒有質疑我所做的一切,只是他對於我們早已決定了的事情還搞不清,他說是我get不到他要的東西,我就覺得是他自己吸收能力有問題,是他不了解我們的新策略。。。明明講好了要在四月要實行新策略,可是要做一點不做一點,好討厭!!!他說話總是長遍大論,怕死怕死,沒有半點男人氣概!!!

這份工作雖然是沒壓力,可是就是有個長氣且膽小的老板,沒出息。。。我想我該不會逗留太長時間吧!!?

台長: JX*R2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