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9 12:38:11| 人氣2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2∕兩段父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9012005/ Sunday/ R2@kuala lumpur, malaysia

我對於會疼愛小孩的中年男人特別心動,我爸也疼愛小孩,我曾經是多麼地尊敬他甚至仰慕他,只可惜後來發覺他愛的方式不同,他會讓身為他女兒的我有種被約束的感覺,也限制了我的發揮空間。當我漸漸長大了,有了自己的想法,也學會了自己做些決定,他不認同我的決定,但是我堅持,所以他說我叛逆。。。他以脫離關係來換取我的自由。那時候的我一心只想自由,也把他說的脫離關係的話當作是他那一時之氣下說的傻話。那次之後我真的自由,我做了好多我想做的和我愛做的事,我做的任何決定都不必向誰交代了。開心是因為我在做著我一直愛做的事,可是當我失意時我曾經也很希望我爸能幫我,我終究還是個小女孩,需要一個男人的愛一種叫做父愛的愛。。。

在我爸對我已不聞不問之際,我遇上了一個代替父親地位的男人。他是一位巨蟹座男人。跟他工作沒壓力,他把所有跟他做事的員工都當作是孩子一樣來看待。他常說我們是一家人,有事一起商量。而當時一同工作的同事就好像是姐妹一樣。。。有大姐,明姐,U0,671,teck哥,偉哥,皇上,輝哥,秀芬。。。我們是一同捱日捱夜,纍了就在公司睡覺過夜,把辦公室當家,把老板當爸爸。這位巨蟹座男人是我的伯樂,是他支持我出來自組公司,他金錢上支持。在他身上我學會太多事情了,只可惜後來他的運氣都不好,市道也差,辦的演場會都虧大本,他的公司宣布解散,同事們都離開了,而我是因為與他聯名的設計工作室仍然有著發展的机會所以我和他的關係延續著。我跟著他,也看他重組新隊伍,也在不久後解散。最後連我也離開他,我是為了現實生活,我離開他可能他也會認為是背叛他。。。但是我在離開時是真的不捨得,我爭扎一段時期,最後我離開是因為我真的需要生活。離開之後,我又好像失去了父愛的感覺。

與這位巨蟹座男人脫節2年了。常有人問起我關於他的事,也有人向我討他的電話號碼。上個星期同時間有三個人說聯絡不上他,他們向我要他的聯絡號碼。。。那位信佛的朋友撥電來,請求我趕快去他家看看,讓大家知道他是怎麼了?這時我才覺得事態嚴重。有可能他有甚麼事發生了。。。後來我找到了他最後一次叫我幫他做的名片,是新的公司地址及電話,我找到了他,原來他已經把舊的手機號碼換了,而他沒通知大家!大家請放心,昨晚,我也與他見面了,他還真的還好啦!

我有兩段父愛。。。哈哈哈。。。我一直渴望著父愛,被中年男人疼愛的感覺真的很棒的啊!

台長: JX*R2
人氣(2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