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2 02:19:20|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2∕朋友就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122004/ Saturday/ R2@kuala lumpur, Malaysia

終於,所謂的 urgent & rush 的工作算告一段落,今天是很輕松的。中午,帶著有點懶散的心往"小小畫廊“方向去。。。去看看到底為甚麼開檔十天了,卻一件畫都還未出過?再這樣下去,我接下來又要承受那種虧錢,沒錢的壓力。。。想到就怕。。。搞甚麼鬼?是我的貨有問題?還是那肥妹不夠吸引力?可是今天我去賣了一副畫哦!證明了貨是沒問題了!哈哈哈。。。有出貨就開心了!

******************************

習慣獨來獨往的我,天不怕地不怕。。。可是今天發現自己被人跟縱,好怕。。。在我下樓去找晚餐落腳的地方時,在樓梯口就看到一個灰衣高瘦白膚色的胡鬚佬,離我20呎遠處,大眼瞪著我,非一般的眼神,我望了一眼就把自己的視線轉向左下角的書攤去。。。也不斷向那方向走去,我可以感覺到那人在跟著。。。我聰明的讓自己停在滿滿人的書攤,假裝看書,想擺脫那人繼續跟蹤,可是他跟蹤的方式實在做得太出面了,我停,他也停。我走他也走,我轉大圈他也鱄大圈。。。他是很光明正大的跟,我找了位子坐下吃我的晚餐,他竟然遠遠的站著望我。。。好可怕。。。這真的不是自己多心,他的眼神,他那眼神。。。我好怕。。。是不是因為我單獨一人,所以他想對我怎樣?怎麼會有跟蹤做得那麼出面的人?他。。。應該沒那麼簡單吧!在我不知所措之際,我想起了我一位可靠的朋友,想問他,我該怎麼辦?所以就很自然的撥通他的電話,看看他會教我甚麼絕計。。。結果,沒有。。。他沒有絕計,他就只叫我乖乖坐在原來的地方等。。。等他過來。兩位朋友,不認識路的,還有會走錯路的一起來了,我真的不懂該說甚麼?好像是小題大作了!我看到他們奔跑的往我這方向來時,我心在流淚了。。。這是朋友會做的事。。。我心真的在流著感動的淚。。。

台長: JX*R2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