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1-24 07:29:59|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動填充機 電動攪拌機推薦供應商~買電動攪拌機設備必看

【CBA周一見】小鐵匠13中0 老馬替身難打C位

馬佈裡替身難打C位

騰訊體育訊 2017-18賽季CBA聯賽全面打響,新欄目《CBA周一見》火熱上線,網羅一周CBA異士能人、怪事趣聞,別樣體驗,咱們周一見

北京 傑克遜(12投5中, 16分7助5板4斷)

打王者榮耀時,我們經常會遇到這樣的隊友。剛進房間便扯開嗓門嚷嚷,說什麼“榮耀王者雖然厲害,但我打團能力比他強”。一手搶C位,吃經濟占資源,結果團戰打的無比稀爛,被人毫無懸念推掉水晶。賽後瞅一眼數據,16%的輸出,再看對面C位,35%的輸出……

沒錯,說的就是傑克遜,小道消息顯示,他的年薪達到220萬美元。這樣的投入,換來的卻是首秀一地雞毛。順帶說一句,傑克遜是首輪所有小外援裡,得分最少的球員。

不知該說啥好,祝他好運。

高尚夢回廣東

青島 高尚(11投1中,5分14板)

青島首戰告捷,他們以119-117拿下天津,其中瓊斯與吉佈森發揮極其出色。虐菜小王子砍下48分18籃板,吉佈森則貢獻39分7籃板。賽後,青島的更衣室裡一片祥和。

“弟兄們,賽後為師請客,想吃點兒啥?”

“牛肉,牛肉,牛肉!”瓊斯與吉佈森喊道。

“火鍋,火鍋,火鍋!”本土球員們這樣喊道。

眼看意見被分為兩派,鞏曉彬陷入到思考之中,不過大師就是大師,略作沉吟,便拍板做出瞭決定。有人要吃牛肉,有人要吃火鍋,那咱就去吃潮自動填充機汕火鍋,行不行?

“OK!OK!”瓊斯與吉佈森很興奮

“好,好!”本土球員也贊同。然而鞏曉彬卻突然發現,高尚的眼眶紅瞭,一滴眼淚忍不住滾瞭下來,落到賽後數據統計上。

“小高,咋瞭?”鞏曉彬關心的問道。

“沒啥。”高尚抹瞭一把眼睛,說道。“就是覺得,我怎麼好像還待攪拌機在廣東呢?我好像在打中鋒?”

肖恩-朗首輪低迷

新疆 肖恩-朗 (15分鐘,6分3板)

在剛加盟新疆時,李秋平拍著肖恩-朗的肩膀,語重心長的交代。

“肖恩啊,周琦走瞭,佈拉切胖瞭,新賽季我疆的內線,就全看你的啦。”

肖恩-朗聽著主帥的言論,似懂非懂的點點頭,表示一定會好好表現,不負主帥的信任。

首戰吉林,肖恩-朗被蘭德裡摁在地上錘爆,所幸亞當斯表現亮眼。才帶領衛冕冠軍涉險過關,賽後,滿頭大汗的李秋平,找到瞭肖恩-朗。

“肖恩啊,咱新疆皮劃艇隊,就缺你這樣的劃水型人才,趕緊去那兒報到吧。”

說罷,遞上瞭一根嶄新的船槳。

崔晉銘13中0

崔晉銘(36分鐘烘焙設備介紹,13投0中)

客場輸給新疆後,吉林全隊返回吉林。在機場裡,崔晉銘邊刷微博邊生悶氣。以租借形式加盟吉林的高詩巖,戴著耳機走瞭過來。

“銘哥,問你個問題啊。”

“啥問題?”崔晉銘抬頭來,回應道。

“你對周傑倫演唱會上,手撕前男友,給前男友點歌的行為咋看啊?”

“哎?巧瞭,剛好刷到這話題。我覺得這女的是炒作吧,太沒下限瞭,這是把我倫放在火堆上烤啊,作為周董的粉絲,我太鄙視這種行為瞭。”崔晉銘一字一句的回應道。

“太好瞭,銘哥你也是我倫的粉絲啊,同道同道。”高詩巖興奮的說道,隨即,將一隻耳機塞到瞭崔晉銘的右耳上。

耳機裡裡,頓時傳出瞭悠揚的歌聲,《小鐵匠》,一口濃濃的東北味兒。

“我靠,這誰唱的?”崔晉銘覺得耳膜都要炸瞭。

“我倫啊。”高詩巖眨巴眨巴眼睛,回復道。“我倫在中秋隊內晚會上唱的,銘哥你覺得唱的好聽嗎?”

上海籃板遭完爆

上海男籃 (籃板總數 上海 26-52 廣州)

作為上賽季的大黑馬,新賽季首戰便被吊打。以102-118慘敗廣州,對方的三外援表現相當出色,其中光是首節比賽,便打瞭上海一個29-9。

雙方差距最大的,便是籃板,廣州全場搶下52個籃板,而上海隻有26個。賽後,劉鵬把張兆旭叫到跟前,說道。

“兆旭啊,你可是我們球隊的第一高度,全場隻搶瞭4個籃板,不給力啊。”

張兆旭雙手一攤,擺出一副很無奈的架勢。“教練,我也沒辦法啊?”

“咋沒辦法瞭?”劉鵬眉頭一皺。

“劉曉宇轉會去北京瞭,我沒動力啊。”張兆旭一臉苦相,顯得更無奈瞭。

“曉宇一個打後衛的,和你搶籃板有啥關系?”劉鵬有些惱火瞭。

“顏值就是正義啊。”

(楊威利)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長: jxd353ld93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