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15 01:33:34|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夜請不再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少個黑夜裡我轉來轉去不能入睡
是什麼原因?
也許是生活的擔子
也許是工作的壓力
也許是孤獨寂寞
也許是胡思亂想
也許是黑夜太恐怖了吧!
也許是我害怕一睡就從此不醒
也許是我害怕明天又是如何呢?
於是我在等待日出的來臨
漫漫的長夜
我一邊數著"一隻棉羊, 兩隻棉羊...."一直一直數下去
數著數著...棉羊跟我在夢中相遇
沉沉地睡著了
新的一天又來訪
而黑夜卻隨身而來
這幾天我都沉睡在夢中
什麼都不想去想
什麼都不想去理
什麼都不想去聊
什麼都不想去管
什麼都不想去說
我只想好好睡下去
請別叫醒我的清夢
只有夢中才是屬於真正的我
夢中我是那麼平靜
夢中我是那麼幸福
夢中我是那麼美麗
夢中我是那裡快樂
請讓我睡下去好嗎?
也許我真的累了
累得我什麼都不想了
是什麼令我而累?
是日子
是生活
是人
是事
是環境
是時間
原來睡一個好的覺
作一個好的夢
是那麼的幸福美好
祈待每一個好夢!

醉夢
(15-8-2001零晨)
沉睡多天後的感受,
是累是淚是福是夢是醉是悲

台長: 醉夢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