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01 01:11:07|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的離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張小嫻的, 她在書中寫著:
『世上有沒有幸福的離別?
沒有苦澀的淚水,
也沒有遺憾,
離去的人根本不知道那即將是一場告別.
帶著微笑遠離
是最幸福的一種離別.
所有的不捨,
留給等待的那個人.
一天將盡,
別離之後,
明日我們還會相見嗎?
明日,
也許是天涯之遙.』
如果當有一天我要走的時候, 我會像燕子一樣, 一個人飛向深山中, 獨自離去.
你們可以說我自私, 但這真的是自私的行為嗎?
那是我不希望我的家人朋友為我擔心落淚
我想把最美的我留給你們, 我不忍心讓你們看見我漸漸走向黑暗世界的樣子.
如果那一天真的來臨, 請你們別為我傷心落淚, 請讓我帶著對你們的懷念微笑而離去.
這也許是我一直找尋的幸福, 因為有你們我的生命才沒有虛度過.
因有你們我的生命才會發出點點的光彩
別思念我, 因為思念一個人是很痛苦的事
請讓我悄悄的離去
別再等待我會在夢中與你們相見
等待是一個苦澀.
只要你們還記得曾經有一個傻瓜的我經過你們身邊就可以了.
讓我帶著你們的祝福長埋屬於我的睡夢中.
也許明日我們會在天國中再相遇, 我希望你們都帶著幸福的微笑而來.

醉夢
(31-7-2001)
為自己寫下的遺書




台長: 醉夢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