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22 01:25:33|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晨光穿過窗邊, 照射在我的床沿,
床頭的收音機仍舊播放著, 原本是昨晚忘了把它關掉
嗯! 該起床了, 別再懶床了, 再睡下的你就要遲到了.
看看掛在牆上的Winnie the Pooh的排鐘,
啊~~~已經9點了,
該死的我, 睡得那麼熟幹什麼
急速地梳洗過後, 打開衣櫃, 看看今天該穿什麼好呢?
穿上白色加上點點碎花的小背心
淺藍色的半開叉的長裙
套上紫色的外套
穿上白色的娃娃鞋
照一下鏡子前的自己
嗯! 可以了
急速地趕路去,
乘坐電梯, 穿過長街, 登上地鐵的月台, 等待列車的到來
『下一班往東涌線的列車將於兩分鐘到達, The next train arrive………』
月台上廣播著列車到來的消息
登上列車, 找了一個位置站著, 從袋子中拿出剛買的, 看了一會列車已到達了.
在公司樓下買了一包, 一個菠蘿包.
急急地趕回公司, 原來自己已遲到了20分鐘了.
這還是第一次, 唉~~~
可是工作一直忙個不停, 只喝了一包檸檬茶, 麵包卻一直放在桌子上.
同事問我『Judy, 妳不餓嗎? 妳的早餐還沒吃呢?』
『我不覺得餓, 不用擔心!』
一直忙…..
忙到很晚才下班, 而那麵包一直放在桌子上, 下班的時候我把它掉了.
不過我真的很想吃菠蘿包啊! 雖然每天都吃, 還是很喜歡吃.
回家看一看自己的體重, 原來自己這些日子裡卻瘦了許多.
因為急速的日子, 思念, 孤寂而.....


醉夢
(22-6-2001)
急速的一天

台長: 醉夢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