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2 01:15:58|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ine。One。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月11日本來是一個很普通的日子, 只是一年365日其中一天。 可是在去年的這一天, 在地球的另一面卻發生了令世人都震驚的事。 雖然這事已過去了一年, 但大家都未忘卻。 接近9-11報紙, 電視台, 電台都把這事搬出來說, 而大家都擔心恐怖份子會否再作下一次的襲擊呢?

前幾天在公司寄去美國的兩箱東西, 速遞公司在文件上都檢查得很嚴厲, 我問他們那是什麼原因, 速遞公司說臨近911, 美國政府對於航空上物品都很小心, 他們有很多客戶的貨物都給扣留了。

在近日的電視中報導了一位華人(曾吉吉)在911時為了救人, 卻命葬於塵土中, 看著他的媽媽帶著淚眼說著兒子的事, 而他的女朋友受不住打擊已遠離了美國。 他的葬禮受到美國, 中國政府的重視, 有人還為他出紀念冊。
在場採訪的記者也難忘於這場面, 有的回想起時, 覺得自己那時的勇敢, 以及對於此, 卻改變了他們的人生的想法。
而目擊者仍活在那陰影之下, 有的現在也仍不能入睡。

而各國的政府都做好了恐怖襲擊的演習, 恐怖份子會在我們不在意時發動了襲擊, 雖然演習, 預防也許沒有什麼的作用。

而911我震撼的場面仍留在我的腦海中, 失去親人朋友的人卻是永遠的痛, 傷痕。 而我卻感慨到生命的可貴, 我們生存的這一刻卻不知道自己下一刻發生的事。 埋葬於雙子大廈的人并沒想到這一刻跟家人說再見去上班, 卻成了永別。 世事難預知, 珍惜此刻, 身邊的人才重要。

祝願
失去親人朋友的早日從那傷口中復原
世界別再出現這樣的恐怖活動
世界沒有戰爭
希望大家都以和平的方法去處理

台長: 醉夢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