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3 08:41:33|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交換日記』論愛情篇~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暑假快結束了, 我又要開始忙別的事了, 總覺得自己的生活圈粉小, 想廣大的自己的生活圈,所以我才會想認識我學妹。但又怕這樣的舉動會嚇到對方, 我也不停問我自己是因為對方長的漂亮才會有那股衝動嗎!? 其實我一直不斷窺看別人的世界,我也再窺看自己的世界。}

『別用你的個人主意去行動, 那一定會嚇跑你的學妹的知道麼? 如果是我, 我非常討厭別人窺探我的世界, 我也不會窺探別人的世界, 那粉無聊的喔! 怪人』

{喂!!!!妳說的比唱的還好聽呢? 人家是美女當然會有粉多的追求者, 我呢! ?我可不想當痞子男。
花!!!! 妳想過妳會嫁不出去這問題嗎!?}

『女人一定要嫁人麼? 我不知道自己會有人要麼? 我不知道, 也不想去想太多。 總之緣份到了就是你的了, 想太多, 勉強自己太多也沒用, 不是麼?』

{那妳會不會主動去追求妳的愛情呢!? 妳對愛情的堅持。
女孩子都不是在背後談論男人嗎? 只是有時我還是搞不太女孩子在想什麼。}

『我想的連我自己也不知道喔! 如果當我遇上了我的愛情, 我會主動去追求吧! 你放心我也有我主動的一面的。
女孩子喜歡在背後討論著男生的事, 那你們男生也不一樣嗎? 別告訴我你沒有?』

{等妳嫁不出去,我在介紹幾個好的台灣男子,這樣我夠朋友了吧!}

『你放心找不到男人要我的, 我也不會去找你的, 更不需要你幫我找, 我會一個人好好過下去的。 我都說不用你來介紹了, 我自己會選的, 不用你擔心, 你擔心你自己好了, 我怕我結婚生子了, 你還是孤獨一人呢! ^ ^ 』

{哎呀!!!妳竟然罵我, 虧我這麼熱心要介紹男朋友給妳, 還被妳罵了一頓。}


醉夢
(22-8-2002)
這是我跟一位朋友(仔仔)在mail中的對話
我節錄了一部份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也是我們兩位媽機(朋友)的想法
接下來我都會在新聞台中貼上我們好像交換日記式的對話
有趣的你們可以大笑, 有想法的的大家都可以留言說出

台長: 醉夢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