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8 01:19:54|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期第一天(到Winnie家中探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月21日是復活節的第一天, 我很早就起床做最後的一份assignment, 要趕著交給其他的同學。 這份功課真的有點緊迫, 時間不多, 我要在旅行前交出, 而其他的同學會在我回港後就飛去歐洲旅行了。 大家辛苦了差不多一年, 終於讀完了, 這是大家的最後一份功課, 心情早已經放鬆了, 而且大家都各自去旅行。 哈..哈… 真的有點後悔, 沒有跟同學一起去歐洲旅行, 這是很難得的機會, 現在他們已在旅途中了。
中午, 約了Tina去Winnie家中拜訪, 真的覺得對Winnie有點過意不去, 由她生Baby到現在我們都沒有時間去探望他們。 由於我跟Tina都在讀書, 而且Winnie是做護士要輪班工作, 當我們放假時, 她卻上班, 一直都約不到時間。 這天大家都有時間, 我先約Tina去買禮物給BB, 我們選了一份學習英文的玩具給她。 上到他們的家, 他們一家人早已經在等我們了, 日子過得真快, 從他們結婚, 到BB的出生好似剛發生一樣。 不過Baby已經是一歲了, 日子真的流逝得快, 有點覺得自己有點老了, 哈…哈….
BB是女孩子, 她很可愛, 而且她都算乖聽話的。 她喝過奶後, 我就一直抱著她玩, 她都沒有哭。 haha… 我都會帶小朋友的, 雖然弟妹我都沒有帶過, 都是外婆帶大的。 不過以前跟舅父他們住時, 他們放下一個月大的表妹要我帶, 他們自己出街逛, 那時候就學會了帶小朋友。 不過BB眼睏的時候, 她用雙手輕輕的擦眼睛, 讓著要睡覺而且還要父母抱。 通常BB想睡會用手擦眼睛, 而且要父母哄才會睡覺。 BB的爸爸用著熟練的手勢哄著她睡覺, 想不到他會帶小朋友, 他是一位很好的爸爸&丈夫。 他比Winnie還會帶小朋友, 動作&技術都比她好得多, 平時BB就放在他父母家中, 他們假日會接小朋友回家帶。 Winnie的丈夫說了一句說話『我老婆那麼辛苦幫我生了一個小朋友, 所以帶小朋友的責任由我來做, 女人生小朋友真的很辛苦的。』 聽了他這句說話, 真的有點感動喔, 也感覺到他們的幸福。 如果我將來的丈夫也會這樣說, 我真的會很感動的, 也覺得要我再生也願意。 其實要帶大一個小朋友真的很不容易, 要付出很多的時間, 要用心去教導, 父母要各盡其責任, 如果只是單一方去做此責任, 那真的很辛苦的。 我都很感激父母從小到大的養教, 給到我們一個健全溫暖的家給我們。
大家閒聊了近況, 就到荃灣吃下午茶, 吃過後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我要趕著回家做功課, 還要收拾行李, 準備明天清早去泰國旅行。 晚上Wing & Dick來我家過夜, 因為我們明早要5點多到達機場, 那麼早, 他們都沒有車, 所以來我家明早一起坐taxi出發會方便。
這樣就過了我復活節的第一天。


(2008-3-27)

台長: 醉夢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