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1 10:22:26|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怎ㄍ開心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阿!!
怎ㄍ大開心耶!!
早上起床後坐在電腦桌前面
突然有ㄍ人密我!!![ 是誰我不會說 ]
ㄊ問我有沒有想要ㄉ生日禮物!!
我說不知道!!都可以!!
ㄊ就說那7-11ㄉ購物袋!!
ㄊ太口愛ㄌ吧!!
我就回........
接著我ㄇ就一直聊天聊天!!
後來剩下最後幾分鐘時!!
我說我要下限ㄌ!!
ㄊ就說可以在等ㄍ幾分鐘ㄇ!!
我說位什麼!!
ㄊ說ㄊ要變ㄍ魔術給我看!!
我就說好ㄚ~~
看完後!....
我整ㄍ大哭阿!!
超感動ㄉ!!
然後ㄊ又一直問我想到要什麼禮物ㄌㄇ!!
我揪說手機吊飾!!
ㄊ說除ㄌ手機吊飾!!還想要啥!!!
我揪說不知道!!
後來最後ㄊ說要送我很可愛ㄉ紐蛋@@
我揪說好ㄚ!!........

昨天我怎麼超開心ㄉ!!!
好想見到ㄊㄛ!!
不知道ㄊ現在怎麼樣ㄌ!!
希望下次可以出來玩阿!!

台長: *~★/我要找幸福/☆~*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點點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怎個很開心ㄋ!!
此分類上一篇:太恐怖ㄌ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