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0 17:38:56| 人氣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Emp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了金馬

感覺有點空虛

今天下課後不用趕上班

也愣愣就站在球場上

看著昔日隊友站上主審席吹新生盃

腦子裡也不知在想什麼

想到還得請款

回家陪女兒玩玩後就又來到公司

正好碰到光點拷貝來

又留下來上班

14本莫里哀

250分鐘

怎麼閃也閃不掉..........



大我一屆的直屬學姊蚪妹

現在在蒙克頓學飛行

每天都開飛機

看著她的網誌

覺得很驕傲

卻也突顯了自己的無能

或許兩者真是無法相比

也就別再自怨自唉了



我最親愛的女兒冉冉小寶貝

由於金馬期間我實在是很不常回家

她大小姐就給我每天尿在床上

最愛撒在剛哄好暖呼呼的棉被上

而棉被卻也是因為被她尿拿去洗的

好幾次都很有衝動想把她用衣架吊起來

之後都作罷

因為沒回家陪她錯的是我阿



經過ㄧ整天的大掃除後

我們的家變得很溫馨

雖然那個彩色像假珍珠泡進水裡很詭異的鬼東西我還不知道要怎麼用

總有一天我會想到的

女兒每天該該叫

爬上氣窗要找男朋友

對著窗外叫得聲嘶力竭

深怕左鄰右舍不知道她在發情似的

把拔後天就帶妳去屏除世上的七情六慾

讓妳對俗世不再眷戀

乖唷



莫里哀錄到現在還沒錄完

我都快睡著了

在跟Won聊天

她明天要來採訪我

她說她媽知道她男朋友的事了

因為她撿到ㄧ小小角的保險套封模

所以她全招了

Won最後下了個結語: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保險套封模 不要全部撕開」

哈哈哈

大家都知道了吼

要記得唷

台長: Lawrry
人氣(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冉媽
說到假珍珠
我今天真的很想把它混在珍珠裡賣出去
雪那瑞吃了都沒事
那人應該也沒關係吧XD
2007-12-11 00:59: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