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1 00:02:4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純是美麗的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夏天
認識了好多人 發生了好多事
對於剛結束一段多年感情的我
或許是療傷的好時機
但也讓我成長了許多...

有人說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這句話 我現在才真正明瞭
對愛情的幻滅 對男人的不信任
對童話故事中的王子開始存疑
對現實生活中的男女感到失望
對於婚姻 更是...

我不知道怎樣才可以讓我回到從前
回到什麼都不懂的懷抱裡
我寧可不要去看清這世界的醜陋
我寧可只是躲在宵夜街
吃著我的魯麵 轉著我愛看的電視
抱著心愛的人
可不可以就這樣?

我不要跑車 也不要美酒 不要夜夜笙歌 更不要聽那些虛偽的謊言
如果一切可以活的那麼簡單
是不是可以更理直氣壯一點
更坦然一點
也更單純一點...

我不知道...
看著照片裡的我們
有種無力感 卻更加的思念...

台長: 小寶貝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