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3 20:35:03|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LO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羅斐馨去LAVA
沒辦法
真的就是無聊的夜晚
就當聽音樂吧
我還一直進步去
很可惡
等到好不容易進去
我跟羅以勒同時都說了 終於!!
我只能說今天一剛開始的歌
很...
很....埃及系列
很拉丁的那種
還有neyo系列
沒辦法 誰叫那DJ是J本尼斯
放的歌比較難以融入臺灣人
阿這夜店本來就比較LOW了
好吧只能說我們太LOW了
換個DJ後面的人簡直就暴動班
嗨的勒
好啦 等級真的有差
後來音樂就正常了
可是今天真的很累
我嗨不起來阿
沒酒真的布太行欸
後來結束
我在羅以樂去找李義德
我在他去戰略
這次條件是
他請我吃厚片+飲料
哈哈哈哈 成交!!



--




唉 最近花錢花好兇
一直吃吃到飽
我真的很恨吃到飽
炸干我的錢
我要有工作了啦
不然不行







情緒很容易很激動最近
很多事情真的後悔莫及
我快要被自己給氣死了!!!!!!



台長: 啾☺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