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5 20:59:12|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這樣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下午獲得的東西好少

心情亂遭遭的…打逼跟tine聊似乎也沒好點

不管了….感覺還是禱告比較安心點

在家沒多久就要去打球了

故意提早出發去球場免得遇到嬸嬸

因此就先去新人類書局買牛皮紙

不過此時竟接到了ariel的電話

他說musiclancy出車禍了,是coupun跟他說的

因此我也感到了馬偕

此時牧師和牧師娘皆在還有蘇老師和登冠的姑姑

有了大人果然有差

因為他較有經驗吧

coupun第一個先找他們算是處理的還不錯了

後來警察也做了筆錄

手續也大致辦妥

X-光也照完了

也蠻多人繼續來關心的

不過跟musiclancy的母親聯絡的結果

他媽媽要他回台南

跟他媽媽解釋了很久

他媽媽還是有這樣的堅持

後來才知道

他媽有他的顧慮

因此在跟coupun去家裡收拾一些東西和去完警局之後

我就回到球場了…

今天的球只能說打的很糟

一下子就喘的根什麼一樣了

是冬天的關係嘛

哀阿…..體力真的變差囉…

打3號的位置我也打的很糟很糟

對自己不滿意啦

後來跟hitman’breaking’denis去吃臭臭鍋

但到了三媽

哈哈….幾乎都是我們球隊的嘛

這根本就可以說是隊聚了阿

只是真的很巧ㄟ…

因為我們彼此並不知道對方也會去後

不管了…..這樣隨便一做一起就快20人啦

大家聊個天吃個飯就走人囉

我接到angela的電話…

原來他要跟我說去知本服事的事情

因此我後來又去了馬偕

那時大家幾乎都還是在那…

連文己都去了

最後大家一直忙完到12點多

angela才跟我說明天知本服事的事

因為他要跟musiclancy一起回台南

有個大人在總比較妥當點

在醫院還聽到一件事…

不過真的事要感謝主啦

因為ariel的鑰匙忘記拔

還好車沒被偷….但他的安全帽和桌球拍竟然不見了

有點扯….不過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她也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啦….

她的個性真的很好玩說

後來跟諭萱姐一起去教會放個東西

就去大專了

她跟我大概說了一下這禮拜四代的活動

因為我去那就是要帶此活動

也幫他弄一下電腦…

一下子就兩點了….

後來到家後車子沒遷進去

因為怕被發現…

不過應該也被發現了吧

哀…..以後來是多待在家裡比較好唷

不過待在家的話電腦有是被恩恩佔著

不管了…..這問題我會在禱告的

到家後也累了….因此就倒頭睡去打算隔天起來再準備啦

天還黑著電話就響了…真是感謝ariel給我的morning call

雖然很想賴床….不過我這次算成功了

我很甘願的爬了起來

第一件事就是快開電腦聽詩歌

並加上禱告….感謝主加添我力量

因為我的精神狀況一下子好了起來

也被詩歌來感動…..洗完澡後更是有精神阿

超級感謝主的…

並把教材以及活動的過程大概又想了一遍

詩歌也想好了..

載旻穎去知本的路上…我騎的很快

但跟上次不同的是….我有一顆愉悅的心

感謝主阿….阿們

在那的服事真的是越來越甘甜

也跟那的小朋友越來越融入了….

後來活動帶的也還算順利….

不過自己可能沒把自己的想法表達的很清楚吧…

很怕他們聽的幕煞煞….

跟經文來結合時…..可能太快切入…

因此怕連結不起來….

和旻穎檢討時是覺得還蠻順利的…

而且….把奉獻分開了….還唱了歌…

感謝主阿….

後來和旻穎回到台東來做禮拜

這場禮拜的詩歌真的是很感動

跟坐前面有關也和今天的心情有關….

想起在知本服事時雅玲天真的模樣…

就覺得好可愛好好笑喔…呵呵

禮拜完載旻穎回學校

回到家整理一下吃個飯就去睡覺了

不過三點到了後…我爬不起來阿…

一直睡到快7點…

看來真的是累了吧…

後來恩恩回來了

我就開始分析我自己的情況..

也是外出可以得到什麼…

要是待在家理會怎樣…

後來聽了一下旻穎借我的讚美之泉

我突然有了動力…

馬上起床換個衣服…

出發去學校囉

而且待會也可以借到明天要考試的講義…

感謝主阿…

現在已經快9點了…

約剩下一小時唸書了….

此時…..不知ariel和coupun和angela回來了沒

不果如何….真的是希望他們能夠平安的回到家裡

感謝主…..






台長: PA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