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5 15:38:27|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個禮拜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提完計畫到現在已經兩個禮拜了

解決了不少事情

似乎都有一點一滴在進步

也該好好的來這紀錄回顧反省一下了

感謝提計畫時

諸多弟兄姊妹的代禱

那一天早上跟老師模擬時

真的被釘的滿慘的

不過下午的時候

老師真的還滿罩學生的

感謝另外兩位口委給予的意見

不過這些意見讓我似乎變成在寫博士論文了

到現在每每想起自己的東西真的是一大挑戰阿

口考後

放下論文幾天

開始忙老師國科會助理的事

還有其他助理的工作

累人唉

下個學期是個很關鍵的時間

我全然的交託給上帝安排了

國小不需要我去課輔我也不強求

有無續任助理

既然老師希望我留下

我就在努力做吧

感謝老師的肯定

我也會繼續加油的

這個禮拜

很高興自己

忍著想睡的精神

早起去服事上帝

服事完的心情真的很棒

謝謝上帝

今天起床時好累

因為昨晚有很奇怪的現象

就是自己的身體突然怪怪的

我想我得小心一點別熬夜

也別吃太多炸了

飲食上要多加控制

咖啡也要慢慢戒掉

首先對不起的星巴克的店員們了

謝謝你們之前這麼熱情的招待

以後若有需要當然還是會過去捧場的

今天的妳 也對我笑得真燦爛阿

希望你在那工作開心順利

好好加油囉

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是很棒的

對了

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是睡覺時

身體突然覺得怪怪的

本以為自己是覺得冷

不過好像又不是

是身體在抖動

但又似乎是內部的血液

恐怖

希望自己沒有得啥病阿

我就大喊

"奉主耶穌基督的明,撒但,出去"

重複好幾次

再翻個幾次身後

發現天以精微亮了

應該六點多了吧



早上鬧鐘響得很久

我卻沒力氣起床關掉

一直到九點多起床後

馬上打給學長

說會晚點到

去廁所衝個澡

希望自己精神有好一點了

不過早上多在弄助理的工作

自己要讀的考試以及論文卻沒進步多少



上帝阿

求你幫助我

讓我能夠好好的發揮時間的效益

也希望自己能夠合神的心意

達到神所謂我預備的

我也要好好靈修

與神有更親近的關係

阿們

台長: PA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