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5 14:21:1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壞人並沒有被抓去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3456.JPG

最近有許多人跑來問我說

以前發生過什?事情

?什?會被抓去關

 

我專輯裏歌詞本的第一頁

寫了以下這一段文字

結果引起了一些小誤會

 

終于要出獄了

因?有非常多的人給與我很大的幫助

壞人才有重見天日的這一天

我很珍惜,心裏也有滿滿的感謝

阿鑌

 

因?我很久沒發專輯了

音樂找不到出口

就好像在監獄裏一樣

而這張專輯的主打歌叫做壞人

 

所以我才想了一個比較特別的方式

去表達我的心情

 

出獄只是一種隱喻

壞人鑌並沒有被抓去關啦

 

台長: msn符號,msn space,msn網頁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我的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壞人復原了
此分類上一篇:壞事過去了。謝謝大家的關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