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5 08:56:49|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anye West搶話又一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忙碌了 一整天,一直到剛剛才有機會打開電腦,

 

就看到了這一則報導...

 

"Kayne West搶了Robert Pattinson的話"


哪呢???

這個肖仔這次不僅喝醉了,還吃了熊心豹子膽!!??

 

難道他不知道只要Rob的所有影迷出動一人戳他一下,

他就會變成爛泥巴一團了嗎???

 KanyeWestCutsOffRobertPattinson.jpg


"Rob, 我真的替你高興,我等一下會讓你講完。

但我覺得衛斯里史奈普(電影"刀鋒戰士"系列男主角)演的才是有史以來最棒的吸血鬼..."


哈哈哈哈~

其實這是粉絲的Kuso合成照+Kuso台詞,

完全抄自他在VMA上的行為...

 

 

這對白設計得真妙,

真的讓我笑到肚子痠!!

 

累了一整天,還被學生氣到狂飆,

我靠著著個每日一大笑恢復了元氣!

(當然如果再來一些labu labu Robsten更讚啦!)

 

 

台長: msn符號,msn space,msn網頁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亂講一通 |
此分類下一篇:Lion and Lamb Labu Labu 遊記
此分類上一篇:80年代的Twiligh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