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2 23:39:54|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死天線寶寶!爛天線寶寶!
白痴柯尚夆!!!笨蛋><白目><欠打!!!!
沒事搶我的桌球做啥啦><
每個學期都要搶><
之前是羽球
這次是桌球!!

你不知道桌球對我很重要嗎??
奇怪A!
我跟你講!
這次我們仇結大了><
奇怪奇怪!!
你完蛋了你!!
死天線寶寶!沒心肝+沒血沒淚+沒品+白目+白痴+廢物+天線寶寶+.....+欠打=柯尚夆

對了-ˇ-跟大大說一件好消息.
天線寶寶也就是柯尚夆.
要在明天也就是3月3號!
要在本班33號舉行婚禮唷!!
還特別選3月3日勒~~
XD
厄..還有就是..
不用包紅包喔!
因為天線太愛摳摳了..
不能給他=ˇ=
所以!
請大家祝福他悶唷!!

天線寶寶..
我一定要把你搞到身敗名裂我才甘心-ˇ-
你完了!!!!!!!!!!!!!!!
我恨你><

台長: ﹏ ×布小丁× ﹏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學校專區● |
此分類上一篇:最好低201班長-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