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4 19:09:14|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寒假作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上網飆寒暑假作業
是學校一慣低風格
上學期暑假作業依次就標完了。。
這學期我很懶,飆了英文and國文。。
就不標ㄌ
((布丁神:但是你ㄉ狀態是全飆完低ㄚ- -^))
ㄆㄆ~
那是我叫吳小凌幫我標低= =
她動作超快滴說
= =
超謝她滴
ㄆㄆ

我學天線寶寶低..
他叫熾宏用!!
ˋˊ

他帶壞我啦!!
奇怪捏
明天掃地又可以報仇哩-ˇ-
鋪哈哈~

你死定ㄌ你!!!!!!!!!!!
XD

好餓..
吃飯飯去..

台長: ﹏ ×布小丁× ﹏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好︿︿+心情壞ˋˊ |
此分類下一篇: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又開啟新的世界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