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9 04:08:47|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墮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傷 心 ﹋ 你 ㄆ 懂 ! ! ! !

  心 痛 ﹋ 你 ㄆ 知 道 ! ! ! !

今 晚 ﹋ 照 常 偷 溜 出 去 萍 家 . . . 

  結 果 1 1 點 多 才 回 到 家 ﹋

  比 馬 麻 晚 回 家 ﹋

所 以 ﹋ 她 好 生 氣 ! ! ! !

我 絕 d 好 對 ㄆ 起 她 ﹋

所 以 ﹋ 哭 惹 ! ! !

   也 割 手 手 惹 ! 對 ㄆ 起 . . . .


  現 在 ﹋ 都 早 上 四 點 惹 !

  4 d ﹋ 我 根 本 都 沒 睡 . . .

    我 在 幹 麻 ? ?  虐 待 自 己 壓 ! ! !

  想 把 自 己 搞 d 傷 痕 累 累 ~~

  我 ﹋ 這 4 第 二 次 d 整 晚 沒 睡 惹 !!

   會 ㄆ 會 有 人 擔 心 !? 心 疼!?

    我 想 ﹋ 你 ㄆ 會 !  

台長: ﹋#黑色調調﹏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