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02:28:18|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認識香蕉哥哥,才真的叫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曾經,這麼愛著自己的好朋友

不准她和別人太好
不准她和別人去上廁所
不准她和別人上課傳紙條
不准她和別人一起去逛街
不准她和別人一起去租小說
雖然,從來就沒有明文規定

每個放假的星期日,還是想見妳
說不完的話題,聊不完的心事
看到每個適合妳的東西,都想買給妳
哪個妳喜歡,哪個妳愛吃,都記在心裡
總是在嫉妒過後燃起怒火
不理妳個二天
再寫個長篇大論說自己的私心怎麼個控制不了
就是想把妳佔為已有,徹底的

只是,這麼強烈的愛,我卻從不認為咱們有沒有可能成為所謂的”男女朋友”
你暗戀著你的男人,我也暗戀著我的男人
但在那個學生時代,我最愛的人卻還是妳

現在,
七年級的她們說:
班上的誰和誰是同性戀,隔壁班的誰和誰也是同性戀,
那個誰的朋友和誰是同性戀,這個誰的妹妹和誰也是同性戀
同性戀很多啊.....這個根本沒什麼

再更年輕的孩子們,也開始這麼跟我們說話
”我交過三個男朋友,有一個是女生”
”我曾經交往過三個男朋友,其中一個是女的”
”呵....我的男朋友是女生啊”
”我和我的好朋友都和女生交往耶”
炫耀又帶著驕傲

原來,這只是另一種流行
就如同現在的我們買照相手機,上網購物,視訊聊天

我以為,這麼開放的年代,每個人總是這麼努力的在證明自己的愛情好偉大
婚外情,姊弟戀,不倫戀,同性戀
是沒什麼好去在乎或評論
只是,真的是愛?
還是,大家都這麼愛?



沒有什麼深刻的愛情,我的確無法比較
可是在友情與愛情裡的分類,我倒是想的很清楚
朋友和戀人的相處,究竟有什麼不同?
同樣需要關心,專注,默契,諒解,長久,容忍,愛
同樣會為了她哭,為了她笑

可是,她是朋友,是知己
是這輩子都會站在我身邊的人
看著我愛上了誰,嫁給了誰,又生了幾個臭小孩



68年次的我說,這樣的她是知己
78年次的妳說,這樣的她是愛人


你說,這個舊世代的我們,怎麼會不懂妳們所謂的愛情?






台長: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給你們的愛 |
此分類下一篇:難歡。女愛
此分類上一篇:三更半夜,聽正版CD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