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7 13:42:32|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難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懷孕的時候沒有想到會有兩難,

工作?還是帶小孩?

當時的我早已決定小孩要給婆婆帶!!

沒辦法捨棄現有的工作,是我的困擾,

其實,我很想自己帶小孩!

大家都知道,

小孩還是由媽媽親自帶會比較好,

這不是會不會帶的問題,

而是因為小孩不願意跟媽媽分開,

而媽媽更是離不開小孩。

有時候,想著我的小孩不在身邊,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跟我一樣疼愛著她?

也不知道別人是否會當她是一個包袱?

想著離開爸媽身邊的小孩,

心裡總是不捨。

有好幾次,我很想辭掉工作把她接回來,

因為我不想錯過她的成長,

即使是一歲兩歲我都不想錯過!!

錯過就再也回不來了。

可是,工作又是必須的,

大家都說忍耐個兩年再接回來,

可是,對我來說這並不容易辦到,

想到在肚裡習慣我們的她,

聽不到,看不到我們會有多不安?

很多媽媽是因為怕小孩會跟自己不親,

所以才要把小孩接回來,

我想,我不是例外,

但是,更重要的一點是,

親自照顧她本來就是我該做的事。

我根本不想別人代勞,

媽媽對小孩的愛是無可取代的。

無奈現在若沒有雙薪的家庭,

是很難過生活的,

消費增加,但所得卻很難增加,

要維持一個家並不容易,

在我還沒想清楚之前,

很難下手決定要怎麼做?

 

 

 

 

 

 

台長: T"f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E |
此分類下一篇:掰了11年
此分類上一篇:38w-倒數計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